close

愛裝可愛的阿胖醬說我一直沒有更新網誌,那我只好再來po一篇了

(雖然平常沒甚麼空閒時間, 假日要持續拍照 因此更沒時間寫...)


近三個月前的事, 不過我還是依稀記得那外酥熱內冰的口感, 我沒去過香港吃正宗菠蘿包

不過這家在師大夜市裡的"好好味",他的菠蘿皮酥酥熱熱,裡面的奶油冰涼清爽

就是會讓大多數人驚訝的味道~~~

page.jpg  


特地從新竹上來,感覺不虛此行!!  雖然當初先上網搜尋這家菠蘿包的評價

看到網友描述裡面是牛油(牛奶油),光用想像的有點噁心,但是還是嚐試了這個對我來說很新鮮的東西

奶油帶點鹹味和菠蘿包的甜味結合真是絕配 (奶油口感跟安佳有一款單個包裝的奶油很相近)

我們加點了一杯絲襪奶茶要搭配冰火包,店員說鴛鴦奶茶是絲襪奶茶添加研磨咖啡調成

(but 我不喜歡咖啡味... )

所以我們決定點一杯絲襪奶來配菠蘿包~~ 

茶很甜+茶味果然很重~~~ XD (我想我只能這樣說了)


話說這時間(2:30)來逛師大夜市才不用排隊,雖然才剛吃完中餐

我們拿著4個冰火波蘿包去阿諾可麗餅店又加點了一份"大的"綜合海鮮口味可麗餅....

吃到後面都快吐了...

cats.jpg

在離開長庚後,  已經2~3年沒來阿諾了 (因為平常都晚上來,人太多.... 進不去...  ><")

我想這又是一趟恐怖的吃到吐之旅....

 

好好味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51號

IMG_0004.jpg IMG_0005.jpg

好好味菜單

IMG_0006.jpg 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