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颱風的關係   這幾天都下 午後雷陣雨

在炎熱的上午   連著幾天濕濕悶悶的午後雷陣雨

剛過完週休  著實讓我有星期一症候群

總是想在星期一時  早一點下班回家 (雖然平常沒事很愛待Lab待很晚  =.=||| )

剛好阿胖今天找我吃晚餐   就算連著兩天肚子不舒服   我還是甘願冒著再次衝廁所的風險

把東西收一收  準備下班回家!!

 

IMG_0013.jpg

 

結果回家前下大雨了   只好讓阿胖有機會展現他對我的好  請他來接我下班  ^____^

沒想到他到了   雨也變小了  甚至回到金山街時   雨也停了   @@||

此時看到   他想吃的鍋加鍋今天列行店休 (星期一)

所以我建議去 我之前想去一直沒去成的  O2 Brunch Cafe

(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也算是一間連鎖店, 逛東海時也有看到一間  O.O )

因為他們的菜單名稱好吸引人阿~~

雖然店面小小  但是內部裝潢精巧可愛  還不錯啦

(想起這家店前身是八珍呢~  有段時間我可是每天都來報到  不過搬家了??!)

IMG_0014.jpg

櫃檯前兩位美麗的客人~


以下就是頗吸引人的菜單名稱
IMG_0002.jpg

價錢卻高貴不貴

可是這都是單點價格  升級套餐有兩種價格  +$29/ +$45

我因為還耿耿於懷上次回台南沒吃到好吃的西西里海鮮燉飯 ($149)  所以我一進來就打算再試一次!!

阿胖點和風照燒雞腿飯 ($159) 

我倆只升級一份套餐 (+$45)    因為還加點了一份義式脆薯 ($35/ 帶皮馬鈴薯條)

[美麗的老闆娘在旁邊很熱心的介紹,  O2薯:是一般麥當勞薯條

雖然一進來就打定主意要點西西里  不過還是好奇的詢問了卡波娜娜燉飯的內容

老闆娘還是很熱心的介紹: 是奶油火腿口味的燉飯   XD ]


IMG_0001.jpg  rIMG_0004.jpg

 

點完餐沒多久飲料跟濃湯就上了   很快~ 很好~  ^^

不過我要碎念一下  玉米濃湯的味道: 水水的 有滿重的玉米濃湯香料味 (應該不是自己切玉米下去煮的吧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味道....   還好...

綠茶: 苦苦澀澀...  冰的喝起來比較沒這麼苦澀.   ><

PhotoCap_cats.jpg

 

莎拉:  看到那一小碗沾醬   我以為是莎莎醬   結果只是普通的莎拉醬  (一樣有點失望...)

法國麵包的蒜香味很重, 烤的酥酥脆脆, 這個麵包還不錯囉~!
IMG_0008.jpg   PhotoCap_cats-1.jpg

主菜上菜囉~~


IMG_0022.jpg

西西里海鮮燉飯

沒有魚肉  有2~3條花枝肉&幾顆蛤蠣    燉飯理應是要用高湯下去煮  不過飯濕濕爛爛  沒有海鮮鮮味....

起司粉灑很多  所以起司味很重  (ㄟ... 下次有機會再來應該不會點了吧..   XD)

IMG_0027.jpg  

和風照燒雞腿飯

照燒醬看起來吸引人   實際味道我不清楚 (因為我不吃肉  >< )

不過阿胖沒任何驚喜的表情   想來味道SoSo....

 

 

這一道一定要說一下

IMG_0032.jpg   

義式脆薯

我都快吃完主餐才上   好像是被遺忘了  ><

不過份量不多哪    味道也是還好   沒有特別酥脆  (剛炸好 很燙口就是了)

 

最近發現之前去的一些店都倒了

不知道這家可以撐多久呢?? 

加油加油!!   希望你能常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