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時興起,買了5種想吃的微波食品~

接下來我就好好的品嚐品嚐~~  順便做個比較嚕~


桂冠 -奶油明太子微辛義大利麵 (偏和風口味) $39

微波Time: 5 mins

IMG_0003-tile.jpg

衝著材料裡還多了鹹魚,我買了這款~ (因為其它廠商也有出明太子義大利麵...)

實際上吃起來, 沒看到一塊塊鹹魚...(有魚末吧...像鮪魚醬一樣)

味道算是偏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口味吧~  雖然嚐起來清清淡淡,但吃完會覺得有點鹹想喝水...

如圖所見,裡頭最多的就是青豆仁以及一顆顆小小小的魚卵

細麵麵體口感滿"咕溜"的喔~

辣味屬於極小辣級的~

IMG_0006-tile.jpg


金品 -三合灣 蒜香蛤蜊湯麵  $29

微波Time: 5 +1 mins

IMG_0011-tile.jpg

如圖所見,韭菜比較多~   蛤蜊total 6顆 +薄薄幾片竹輪切片。

自己不太喜歡這款食品的油麵 (因為有種屬於油麵本體較重的味道, 好奇的人自己試試看囉)

還有阿~  與其說是蒜香 建議改名為"韭菜蛤蜊湯麵"....  整個韭菜味超重!!  嚐不出一點蒜味!!
   


金品 - 亞斯堤 雙醬鮭魚筆尖麵   $29

微波Time: 5 +1 mins

IMG_0022-tile.jpg IMG_0028-tile.jpg

一微波完的樣子還真的滿吸引人的,  不過也許是多微波了一下, 有些麵體的部位沒有被醬汁蓋住

我又是將上蓋完全撕掉後拿去微波的, 所以麵體露出的部位稍嫌乾硬了一點, 

將醬汁與筆尖麵重新攪一攪後    口感還是可以接受囉~  

味道一樣屬於大眾口味  人人可以接受吧~ XD

這三款中蛤蜊湯麵的味道最清淡~

這款食品的鮭魚含量跟鮪魚莎拉的濃度差不多 少 ($29 真的無法要求甚麼~)

吃完後讓我有股剛品嚐過鯷魚罐頭的錯覺... 

些微的魚腥味一直縈繞在我的唇齒間 (即使我已經喝過水嚕)

此為一款有點蒜味的義大利麵~

嚐起來也是清清淡淡,但吃完一樣會覺得有點鹹想喝水...


今天嚐完這三款, 晚間居然被學長說胖了  OoO|||    有這麼厲害嗎?!! 

還是我這兩週真的吃太好勒?   我強烈懷疑我是因為吃太鹹而水腫    絕對不是胖啦!! 



接下來又吃了另一款~

金品 - 托斯卡納 乳酪蒔蔬寬扁麵    $29

微波Time: 6 mins (加了一點點的水幫助微波)

IMG_0004-tile.jpg

今晚有點點餓的感覺, 所以還是有點期待乳酪的口味

不過如本人的照片所示...  成品令人失望ㄋㄟ~

如果沒看包裝盒上的材料顯示, 我一直以為那紅紅的顆粒是胡蘿蔔, 原來那是小番茄丁啦!

另外材料有橄欖,西洋芹,培根(沒有看到... 還好本人不吃肉 XD)

若不是看材料所示, 我一點都不知道有橄欖&培根

更不用說這是"乳酪"口味的寬扁麵嚕~  一點乳酪都沒嚐到 =.=|||

乳酪味是用鮮奶下去調味滴喔~  (下次我還是睜大眼看清楚包裝標示)

還好我還可以看到一丁丁的橄欖~~  (如照片~ 那一小片黑黑的就是嚕)

IMG_0007-horz.jpg

另外, 品嚐時一直有一股特殊的味道  剛開始說不上來

一樣是看到材料包裝盒後   才恍然大悟~ 喔~~ 原來那是橄欖跟西洋芹的味道啦!!

這是所謂的感覺得到它的存在  卻看不到東西 (相等於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意思吧~ (誤) 囧")

ㄜ... 下次應該不會再選這款來吃吧  因為根本跟盒上照片差太多!!

最後,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這小小盒吃不飽 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自己好了

此商品只適合不太餓的成人女性解解饞吧~ (我想當消夜是不錯的選擇喔 XD)





最後一款~

金品 - 帕多瓦 乳酪蘑菇筆尖麵    $29

微波Time: 6 mins (同樣地加了一點點的水幫助微波)

cats -1.jpg     

說真的接近2個月前吃的東西, 我忘記味道了  囧||| 

雖然當初也是因為期待乳酪口味才買,但我依稀記得, 這同樣是用奶油(沙拉油,鮮奶,奶油...)去調合而成

沒有乳酪啦!   成品看來很清淡喔~


以下圖片第一張可以看出, 微波後部分麵體有點乾, 只好捨棄  沒吃...

cats -2.jpg   

終於!! 斷斷續續的打完了這篇網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