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經過這家小店多次...

每次都因為已經用過餐而路過

這天中午突然心血來潮   想到這家小店

於是我走進去了

第一次去的店  當然要點最普通的東西來品嚐  鑑定廚師的基本功

可是我點了好久沒吃&好懷念的咖哩... (在新竹還沒吃到令我滿意的咖哩味道)

(何時會再去台南的洋蔥咖哩工坊呢?...)

IMG_0010-2.jpg

滑蛋咖哩烏龍麵 $75  (是以讚岐烏龍麵煮的喔)

沒什麼其它多餘的料   就只有咖哩&融化在咖哩中的馬鈴薯&一塊塊的馬鈴薯&幾條豬肉絲

 濃郁的咖哩配上彈牙的烏龍麵 = 好吃   



上禮拜天我帶了阿胖去吃  (阿胖你超沒口福,  一直沒吃到)

IMG_0011-3.jpg

他點了滑蛋咖哩飯  $70

可是我還是喜歡滑蛋咖哩烏龍麵!! 



這禮拜換我沒口福  

胃脹氣...    不過因為我貪吃   點餐時還"加麵"  (+ $30,  我覺得可以接受啦)

$75 的量我吃不飽哩....

結果吃到一半我的胃跟我鬧彆扭起來了....     後來一度胃痛到想吐

下次肚子不蘇湖我還是乖乖吃稀飯好了.....

IMG_0001-2.jpg


興南飲食店

地址:新竹市中南街27號  (南門小政後面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