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連續假期已過了兩天   爸媽&弟弟參加完妹妹的畢典 

也選擇在今天趕回花蓮去了

而我   在結束一天的勞累後, 只想放縱的吃頓好吃的~

上回回台南的第一選擇 => 洋蔥咖哩工坊   因為衝了兩次

這次我建議阿胖  完成我多年來的心願

所以選擇了  孚日廣場     

IMG_0028.JPG

之前跟我家阿瓜來  是在2F的位置   這次也不例外

餐廳的外貌都沒變   真叫人懷念阿~

 

IMG_0034.JPG

這次坐的位置比較靠裡面

 

IMG_0039.JPG

整個用餐環境的燈光很柔合

 

IMG_0037.JPG 

在炎熱的夏天  能坐在冷氣出風口真爽~ 

(雖然用餐到一半還是有點熱  ><   可能是因為連日的疲勞導致我疲倦想睡  也沒甚麼胃口吧..)

 

IMG_0041.JPG

我當然點了令我我這幾年日思夜想的西班牙海鮮燉飯~

跟阿胖討論後只加點了爆漿起司球  其它的都是套餐付的


以下是餐廳主要的菜單選擇

IMG_0044.JPG IMG_0046.JPG IMG_0047.JPG

 

IMG_0051.JPG

等了一會兒  上湯啦~    疑? 這個烤的熱熱的烤皿   猜一下是甚麼吧!!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056-horz.jpg

後來我嚐了一口發現   這個我一直以為是烤布丁的東東   居然是前菜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因為有起司味阿~  味道還不賴喔~)

濃湯的味道稀了一點 (水水的  不優...)

 

IMG_0055-horz.jpg 

爆漿起司球  (第一口  還不賴  但總覺得哪不對勁 (是因為愛睏嗎?! -謎之音) 

我想應該是內填的起司不道地吧   不知名添加物加太多  XD)

 

IMG_0062.JPG

秀色可餐的 咖哩牛焗飯  (屬於重口味的一道餐點    我喜歡這個!) 

外面那層酥酥脆脆的焗烤實在是好吃!!  (跟起司球比    這才是起司哪!!)

 

IMG_0063-horz.jpg

焗烤內部的咖哩味偏甜    但我也喜歡~  

 

 

IMG_0066.JPG

我的餐點來啦!!  我夢寐以久的~~西班牙海鮮燉飯~~  (登登登!!)

 

IMG_0065.JPG

迫不及待嚐一口飯~!   恩?!!

飯沒有鮮美的海鮮味  (怪怪的...  是因為愛睏嗎? )

再嚐一口魚肉 (有魚腥味+土味)  不優!!

繼續吃下去    果然味道全變了   超級不優!!!  

還是餐點裡最貴的...   (心理念著: 腰瘦了~~~~   千里迢迢回台南  這兩天都吃到不優的餐點)

心裡真的開心不起來  

比起我的餐點   我還一直偷挖阿胖的咖哩飯  XD  (即使我愛睏到沒甚麼食慾)

 

IMG_0070-horz.jpg

看來好喝的芒果冰沙~   (糖份有點偏重   喝得出芒果香料味   而且還有塑化劑疑雲...   最後沒喝完就去逛夜市啦~ 

太冰也是個原因啦...  本人不太喜歡冰飲  @@)

 

 

IMG_0072-horz.jpg  

最後一道  甜點    鮮奶奶酪 

也沒甚麼特別的   (我扒了兩口   感覺吉利丁多加了一點  因為偏硬了一點點點而已 

因為隨著年紀增長  漸漸的也不喜歡奶製品了)  


P.S. 最後要補充一點, 雖然對我點的餐點不太滿意,不過服務大姊的服務確不錯喔~   感謝妳~

這邊還是很適合來約會的~ 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